杏杏吖

【客单展示】-傅其乐x你 梦女向(26)

@安安(碎成渣子版)  我的安安宝贝约的《见面吧就现在》中傅其乐梦女,不完全算🚀。当你生产后他喝“奶”。

全文1k8

名字已经进行替换,是梦女,勿过度ky哟!仅作展示,请勿自存商用或转载~

长期接稿可以看置顶!

-

试读:

-

-

生产过后总是有几天恢复期,虽然你是猫猫也不能免俗。虽说比人类少了近一半的孕期,但生产过程的痛苦却半分也没少。

当时傅其乐向医院申请了陪产,你忙着用力自然没空去看他的神情,只记得你悠悠转醒时他紧紧握着你的手,满眼都是紧张与后怕,他说:“xx,咱们以后不生了,说什么都不生了。”

你想笑他,但看着他的模样又实是舍不得。

又好好睡了几觉你才稍稍恢复过来,让傅其乐陪着你去保温箱里看了看你生的女儿,粉雕玉琢,可爱极了。

坐月子自然不可能都在医院里,你在医院里待了半个月就被医生准许出院。不过虽然你怀孕时间短,但恢复没有人类那么快,傅其乐早早地就将坐月子需要的东西都囤在家里,只等着你出院。

办出院手续那天,傅其乐的母亲,也就是你的婆婆也来了。你同她见面的次数不多,陡然看见她还有些紧张。

“妈妈,您怎么也来了?”你立刻坐起身来,嗓音也稍稍提高了些。

她温柔地笑着,轻轻拍了拍你的手:“姑娘,妈妈来接你出院,别紧张,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我和小傅,你刚生产完,一定要好好休息。”

长辈在干活,你哪里好意思在旁边躺着,立刻起身就要去拿医生的医嘱。婆婆在身后喊了你两声,你的步伐反倒加快了几分。

她无奈地回头看自家儿子:“姑娘怎么看见我这么害怕呢?”

傅其乐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的身影,直到看见你走进医生办公室才将视线挪回自家母亲身上,从她手中接过你的衣物朝她解释:“她接触您接触得太少了,以后就会好了,您别放在心上。”

婆婆只是笑:“这么好的姑娘,我疼她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怪她?”末了又将笑意敛去,很是认真地冲傅其乐说:“她体质不同,这两个月可一定得好好照顾她,否则月子里落下病根子可是一辈子的事情。”


后续见:这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