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杏吖

【客单展示】-小花仙库鲁鲁bl梦男

是妈咪约的稿!打斗/梦男🚀,仅作展示,请勿自存商用或转载哦!

-

当那把刀朝着库库鲁挥过去的时候,殉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便三两步向前推开了他的身体。

原本这次的任务殉就不该来,库库鲁如是想着,明明他一个人就能解决的事情,却还害得他受了伤。那人不过是在绝地时觉得无望想要放手一搏罢了,他用受伤的手臂从靴子里拔出最后的一道防线,狠狠将刀挥向自己。

库库鲁几不可见地勾了勾唇,刚要准备闪身躲过,整个人便被殉整个推开,他惶急地回头,也只见到殉的右臂被那闪光的刀刃擦过的场景,旋即他便整个人摔倒在了地上。

惯性将殉摔到了不远处,腹部着地从地上擦过,不用掀开衣服便知道他的伤一定不会轻。

库库鲁咬了咬牙,腰间长剑立刻出鞘,朝着那人挥过去,没想到到了绝境之时那人竟然爆发出从未有过的战力来,举起匕首竟和库库鲁对上了一阵。殉的状况还不知晓,库库鲁手上用力就要将那人压下。

就在这个时候,库库鲁感觉到手上一轻,回眸便对上了殉含着赤色的眸。

二人同时用力,轻易一挥便将那人从左到右划了个通透,鲜血喷涌间,库库鲁回身去看殉:“你为什么要替我挡?”

殉没有回答,自顾自地捂着伤口沉默着往回走,唯有黑透的脸色在诉说着他此时的心情实在算不得好。

回到家中,两人均是满面寒意,库库鲁又一次问道:“我一个人明明可以,为什么要替我挡?”

殉将手臂上的衣物撕开,那伤口的确是深得要命,烈酒往伤口上一倒,撕裂般的痛感近乎让他疯狂。听见库库鲁的声音,他觉得自己的脑仁比手臂上的伤还要痛上几分:“我怕你受伤。”

“可是现在受伤的人是你!”库鲁鲁忍不住低喝一声。

殉不说话了,他抬头看着库鲁鲁,额头上的青筋在明显跳动着吗,他眼中的冷意几乎成了型:“所以你现在是在怪我吗?”

库鲁鲁大约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语气稍微重了些,但实在生气,便偏过头不去理殉。

殉的眸子冷了几分,他从床下将医疗箱单手拖出来,随意清理了一下就准备用布条将伤口裹紧。库鲁鲁的视线还一直悄悄地放在他身上,见状慌忙拍开殉的手,也不说话,只是默默地替殉消了毒,又仔仔细细地将伤口裹好,他甚至还给包扎好的伤口打上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剑拔弩张的气氛添了几分温馨,殉另一只手在随意地拨弄着库鲁鲁的头发,嘴角不自觉地噙了些笑:“喂,是不是该谢谢我?”

库鲁鲁还在气头上,一把拍开了殉那只完好的手,嗓音中也满是冷意:“自己凑上来的笨蛋,不值得我道谢!”

殉只觉得火气从心口猛地燃烧至大脑,他用那只被拍开的手猛地按上库鲁鲁的后脑,狠狠吻住了他的唇。殉的吻压根没什么章法,他的舌轻易撬开库鲁鲁的齿,在里面胡乱搅弄着,为的只是不想再听见他口中那些伤人的话——即使他知道库鲁鲁只是在心疼他。

库鲁鲁突然站起身来,碰倒了旁边的医疗箱,里面的东西散落一地,但谁也没有精力去管,他紧紧揽住殉的脖颈,竟是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后续见:这里 

标号见🍎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