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杏吖

【客单展示】-艾因梦女向《礼物》

是妈咪约的稿!全文大部分为🚀🚀🚀名字已应妈咪要求替换,仅做展示,不可自存或商用哦!

长期接稿可以看置顶!

为女主十八岁成人礼拆礼物剧情!礼物就是艾因呀!

-

-

都家小姐十八岁的成人礼,自然是办得盛大又壮观。

“在房间等我。”我看了眼艾因刚才悄悄塞给她的纸条,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果然看见他朝我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我哑然,却还是往前走了两步和招呼着最后一位宾客离开的母亲打了个招呼先回到了房间里。

房间里堆满了叔叔伯伯们送的礼物,除了姐妹们精心准备的极合我心意外,剩下的都是因着父亲的威望才特意寻来的珍贵物品,委实无趣。百无聊赖地撑着脑袋坐在床上,不过片刻,艾因就来了。

他今天真好看,几乎可以说是我记忆中最好看的一次,他穿着一身高定的西服,目光温柔地盯着我看,我眼尖地发现他的衣兜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但却很快就被他精致的眉眼摄了心神。

我知道他为我准备了成人礼,但当我的目光触及到他胸前的领结时,竟突然有了个极坏的想法——我抓着他西服外套的前襟,踮着脚轻轻含住了他的唇。

艾因从身后掏礼盒的手顿了顿,而后搂住了我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我勾了勾唇,知晓他终于愿意在我成人的今天,也是属于我们的节日里完完整整地拥有我。

所以,还等什么呢?

我一边和他接吻,一边拉着他就到了我房间的床上,一把将他按坐在我的床上,岔开腿坐在了他腿上。我今天穿了一条极漂亮的礼服,下身自然什么也没穿,此时蹭在艾因的腿上,我能很明显地感觉到他的僵硬。

“郁郁?”我松开他的唇喘了喘气,他有些疑惑地开口,我于是凑到他耳边学着曾经看过的小电影那样用气音在他耳边轻声道:“艾因,我在拆我的礼物呀。”

(放不出来)

我给自己打了打气,眼疾手快地解开了他胸前的两颗扣子,将蝴蝶结式的领结也拆开了,就好像艾因真的是我十八岁的生日礼物一般。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