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杏吖

【客单展示】-《食物语》锅包肉x我(少主)

是妈咪约的稿!游戏《食物语》中锅包肉x我。是酒后借酒壮胆的🚀,有被x尿的情节。仅作展示,请勿自存商用或转载哦!

全文2k+

长期接稿可以看置顶!

-

方才喝下的酒渐渐透过食道与胃蔓延到四肢百骸,让我连神智都变得有些模糊起来。心底压抑着的对锅包肉的爱意与无法克制的欲望彻彻底底翻涌起来。 

我想要见到锅包肉,现在就想见到他。 

当我推开他的房门时,便对上了他带着惊诧的目光。我的腿一软,便要软倒在地,锅包肉赶紧伸手将我接住,我便从善如流地倚在了他怀里。



TBC

后续🚀这里 

标号见🍎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