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杏吖

【客单展示】-傅其乐x你 梦女向(13)

@安安(碎成渣子版)  我的安安宝贝约的《见面吧就现在》中傅其乐梦女🚀!当你变成了他的猫,甜蜜日常+变成人形后的……

名字已经进行替换,是梦女,勿过度ky哟!仅作展示,请勿自存商用或转载~

长期接稿可以看置顶!

 -

全文5k+,仅展示能发出来的部分。

-

被那个总是嘴角微微勾起的清冷男人买回家的时候,你还有些不屑一顾。是猫舍的猫粮不好吃,还是住在一起的朋友毛毛不够软?干什么非得跟着那个不认识的人去自己不熟悉的地方?

你撇了撇嘴,尾巴高高地翘起,一副傲娇的模样,优雅地迈着步子被那人抱起来放进了猫包。

没什么优点,就是这个铲屎的长得还算不错,你蜷缩在猫包里舔了舔爪子如是想道。

当然,这个想法在你矜持地舔了第一口铲屎的亲手为你打开的精致罐头之后又添了一笔——这里的伙食……还勉勉强强。你一边想着,一边又舔了一口。

背脊被温热的手抚过,你舒服得轻哼了一声,旋即是温柔的嗓音在你耳边响起:“乖乖,多吃一点,以后就叫xx好不好?”

说话颠三倒四的,没个正形,你心里吐槽道,却还是遵从本心蹭了蹭他伸过来摸你脑袋的手。微微的凉,比上好的羊脂玉还要温润。

你干干脆脆地在他家里住下来了,你也知道了你的铲屎官叫傅其乐。不过这倒是和你没什么关系,就是他似乎是个老师,在家里的时候总是很忙,自从开学以后就很少和你一起玩了。

不耐烦被冷落,你跳上他的书桌,慢悠悠地踱步到他的手边,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他的手。傅其乐低声笑了笑,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顶,想将你推开,但歪头想了想,还是舍不得。

他丢下了明明第二天就要交出去的教案,轻轻地在你后颈处挠了挠,见你舒服得眯起了眼睛,又加大了些力度。

傅其乐的按摩手法很好,捏着你颈后的软肉将四指并拢轻轻揉搓,让你舒服得直打呼噜,翻着肚皮任他将手掌贴着你软绵绵的肚子来回晃动。

陪你玩了一会,傅其乐才突然想起来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事情,伸手将你抱起来放回地上,语气温柔极了:“乖xx,自己去玩一会好不好,我还有事情要做。等做完了第一时间就去陪你,好不好?”

你四条腿一挨着地又立刻转身爆冲回傅其乐的怀里,趴在他胸口,用爪子挠了挠他没有扣好的扣子。

傅其乐轻叹了一声,将无辜的扣子从你的肉垫里解救出来,抓着你两条前腿靠近他的面颊。而后他用鼻子顶了顶你的,嗓音里满是无奈:“好好好,陪你陪你。”

你满意了,你开心了,你快乐地四脚朝天躺在傅其乐怀里,眯着眼睛享受着他的按摩手法,时不时叫两声来鼓励他多挠挠这里。

傅其乐自然也不感到烦躁,任劳任怨地替你按摩完了之后又陪你玩了好一会毛线球。

明明那东西一点意思都没有,但每每被傅其乐抓在手里的时候,你就觉得你必须得立刻扑上去才行,一定要抓到它!结果当然是你一个猛子扎到了傅其乐的怀里,被他抱住好一通蹂躏。

太坏了,太坏了!你张牙舞爪,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不好欺负一些。可落在傅其乐眼里,你却实在是可爱极了,他忍不住低头亲了亲你,又伸手在你最喜欢被抚摸的背脊抚了个来回,你立刻噤声了。



后续见:这里 


评论

热度(1)